close

公視「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4日播出完結篇,雖發生Netflix提前上架結局至少10小時,但公視首播收視仍不受影響,再創高峰達5.55,兩集收視人口171.17 萬人,是公視自 1998年7月1日開台至今創下最高收視,也奪下2020總年度戲劇節目(4歲以上)收視冠軍,40 集總平均收視為3.05,刷新公視連續劇最高收視紀錄。

製作人陳慧玲表示:「感謝公視對節目的尺度寬容、所有幕前幕後工作人員的努力、觀眾的支持,這一部戲是台灣影劇很重要的里程碑,第二季劇本與拍攝上的要求會更高、更努力。」至於之前承諾劇中9美比基尼的承諾也將準備兌現。

完結篇收視高點5.93,落在小鷗(黃姵嘉飾)成功經營餅店後,決定重回學生身分。接著劇情曝光全劇最大鋪哏,早已「領便當」的阿信(許孟哲飾)回歸,揭露全劇以他當「說書人」的方式描述,因此許孟哲才會一直「聲伴」全劇,最終他終於放下牽掛、不再當「孤魂」,並喊話未亡人小鷗看看身旁的「美景」、接受發貴(張書偉飾)告白。

陳慧玲也集結導演鄧安寧、演員鍾欣凌、黃姵嘉、張書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張可昀、楊小黎齊聚直播一起收看完結篇。鍾欣凌在播畢後忍不住爆淚說:「想到第一集開播前的忐忑,不知道觀眾能不能接受這麼瘋狂的喜劇,到越來越多人關注、喜愛這部戲劇,禮拜六走在路上都有人告訴我他要趕回去看『我的婆婆』,這種溫馨的感覺,讓我感動到想辦流水席、發油飯感謝大家。」

楊銘威頂著新髮型現身,鍾欣凌讚他變帥變年輕,還開玩笑說:「人家是『帥到分手』你是『醜到爆紅』。」楊銘威笑回:「其實我比較喜歡長髮的造型,不過很多人還是希望我短髮啦!」楊銘威還在直播透露選角笑料:「在拍攝『最佳利益』時,慧玲姐覺得我中文講得不好,想說我可能是台語人,所以在一場婚禮上跟我說她這次選我來演台語劇,我嚇一跳想說我也不太會講台語呀!王少偉虧他:「難怪後來編劇幫你加廣東話。」

小鷗(黃姵嘉飾,左)放下已故丈夫面對與發貴(張書偉飾)的感情。圖/公視提供
小鷗(黃姵嘉飾,左)放下已故丈夫面對與發貴(張書偉飾)的感情。圖/公視提供
阿信(許孟哲飾)放下了心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而無牽無掛、轉世投胎。圖/公視提供
阿信(許孟哲飾)放下了心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而無牽無掛、轉世投胎。圖/公視提供
一哥(許傑輝飾,右)歡喜康復,領彩香(鍾欣凌飾)甩開包袱一起出國度假賞月。圖/公...
一哥(許傑輝飾,右)歡喜康復,領彩香(鍾欣凌飾)甩開包袱一起出國度假賞月。圖/公視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不畏結局提前外泄 「婆婆」收視破5!鍾欣凌想辦流水席
▪ 小煜「全明星運動會」超拼 籃球賽意外受傷前十字韌帶斷裂
▪ 曬滿櫃精品包挨轟炫富 歐陽妮妮揭自己賺錢買「不爽別看」
▪ 免費入場!金曲歌后助陣 名廚美食加持 「500趴」有吃有玩有音樂!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964746







松山區離婚證人萬華區離婚證人南港區離婚證人士林區離婚證人北投區離婚證人







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